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联通与上海银行跨界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5-26 15:32:4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叶薇)在“互联网+”的背景下,通信与金融开始探索跨业深度合作。上海联通与上海银行日前推出联名信用卡,突破性地将客户通信数据纳入信用卡征信模型,被认为是大数据时代下信用卡授信模式的创新应用。

  “上海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将联通的核心资产流量与银行金融产品结合起来,在国内首创用消费积分兑换流量。

  根据协议,上海联通会员用户申请联名信用卡将直接获得对应等级钻石、白金和金卡信用卡资格,享受机场贵宾休息厅、高额商旅保险等一系列由上海银行提供的尊享服务;联通用户使用联名信用卡消费也将以联通手机流量形式给予用户积分奖励,每消费20元就可获得1MB流量奖励。

  此外,双方还将基于联名卡用户征信情况提供联通产品免息分期等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