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投南方旗下新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5-26 15:32:4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上投摩根智慧互联股票型基金昨天起通过工商银行等代销机构发行。智慧互联拟任基金经理郭晨表示,目前国内企业触网还在初级过程中,预期未来发展有持续性,将会涌现很多投资机会。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上投摩根旗下11只产品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85%,上投摩根阿尔法、上投摩根智选30、上投摩根行业轮动等8只产品今年以来净值翻倍。

  南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基金和南方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分级基金两基金昨天起通过各大银行网点发行。高铁基金以中证高铁产业指数为标的指数,而改革基金则以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为标的指数。高铁基金和改革基金分别包括基础份额、A级份额、B级份额三类份额,满足了不同投资者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