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资本市场主题轮训收官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32:2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时明霞)昨天,我区资本市场主题轮训最后一站在灵武市顺利收官。

  此次轮训从4月开始,覆盖全区22个市县(区),培训企业总人数3000余人,企业超过1000家。轮训内容涵盖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集合发债、产业基金等金融知识,使参加培训的企业熟悉了资本市场工具,认知了更多的融资渠道,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有重要意义。

  我区金融业处于起步阶段,一些企业家由于对金融知识欠缺,对资本市场了解不够,从而束缚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加大对企业现代金融知识培训,提升企业家利用资本市场工具撬动经济发展的能力成为我区金融部门今年的一大工作重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