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军事战略白皮书今日发布 航新科技等四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3: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航新科技

  中国网财经5月26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今日发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并于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总参作战部张玉国大校,解放军战略规划部王晋大校介绍《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或受此消息刺激,开盘后,国防军工板块即领涨两市。截至发稿板块全线飘红,其中航新科技四创电子耐威科技航天通信等四股涨停。

  业内人士表示,军事战略白皮书的发布,代表着我国军事透明度增加。同时,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国企改革的推进,未来军工集团下属非上市单位管理层持股有望逐步破冰,从低层级公司逐步延伸至较高层级公司。地方国有军工企业有望先行先试,进而为军工集团下属企业的推进树立标杆。同时,军工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审核也有望逐步放宽,股权激励的规模可能扩大。

航新科技(3004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