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士施乐将加大中国市场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2:4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段郴群)日前,日本富士施乐发布了2014财年业绩以及未来发展战略,数据显示,2014财年,富士施乐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销量大幅提高,其中打印机及A4多功能一体机产品在该公司所有经营地区销量第一,富士施乐董事、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长徐正刚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富士施乐集团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未来将加大在中国市场投入。

  据媒体披露,2014财年富士施乐实现营业额1.189万亿日元,同比增长4%;实现营业利润9930亿日元,同比增长了3%。而2008年至2014年,富士施乐在中国市场的营业额增长近一倍,同时,在过去六年时间,该公司中国市场每一个季度均保持了营业额正增长。徐正刚表示,到2016年,以中国为主的富士施乐海外业务收入占比将达到总收入的60%。同时,徐正刚透露,未来将加大在中国市场投入,包括对该公司中国工厂进行机器人在内的智能化投资,软件开发的投资,产品开发的投资和销售渠道与销售队伍等方面的投资。数据显示,目前富士施乐在中国市场包括生产工厂总共有15000名员工,占该公司总人数的30%,但中国地区的产能却占整个富士施乐公司的9成。昨日公布的新战略显示,2015财年,富士施乐在中国市场的总收入将达到1000亿日元,而到2020财年,中国市场的收入计划达到2000亿日元,装机量从2015财年的70万台达到190万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