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54部公交新车昨日抵津

  • 发布时间:2015-05-26 08:33:1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朱文庆 张有彬)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2015年公交首批254部新车昨日抵津,即将陆续投入运营。

  本次新车投入,公交集团将车辆新增、更新的重点放在支线公交、城际公交和定制公交线路上。其中计划用于支线线路开线的车辆60部,将以样式统一的7米柴油支线公交车型为主;用于郊区新开线路车辆154部,将以8米至10米城际公交车型和城际旅游车型为主;用于新开定制公交线路车辆40部,以10米至12米定制公交旅游型车辆为主。

  较以往公交新车更新相比,此次更新车辆从车型选择、硬件设施等方面针对性更强,特色更鲜明。60部支线公交车型与自2014年支线公交开通以来所使用的车型相同,主要满足近期新开通支线公交线路需要;154部城际公交车着眼于蓟县、宝坻等郊区新开线路需求和郊县公交车运营特点,车内座椅将全部加装安全带,同时采用能隔热降温的新型前挡风玻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