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六津城20多景点门票打折

  • 发布时间:2015-05-26 08:33:1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记者昨天从旅游部门获悉,本市首届旅游赶大集活动于5月30日在民园广场开市,届时本市20多家景区联合拿出最低至五折的门票让利市民,旨在掀起“六一”和暑期天津人游天津的高潮。

  本次活动主题为“天津这么美,我想去看看——天津人游天津,赶旅游大集”。本市滨海航母、七里海、盘山、天津欢乐谷、方特欢乐世界、极地海洋世界、米立方海世界、凯旋王国、龙达温泉、光合谷、瓷房子、黄崖关、八仙山、梨木台、热带植物园等20余家A级景区参加活动,现场面向市民销售打折门票。全场接近五折的票价优惠力度是本次旅游赶大集活动最大的亮点,这样的折扣仅限活动当天现场购票。除了销售折扣门票外,极地海洋世界等景区点还将提供抽奖大礼包,奖品包括免费年卡、套票、门票等。五大道、古文化街、周邓纪念馆等旅游企业还将现场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并为广大市民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