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得过”景区我省有124家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29:2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 刘晨茵) 今天,国家旅游局向社会正式发布“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1801家旅游景区成为首批“信得过”景区。我省淳安县千岛湖风景区、西溪湿地·洪园、温州市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嘉兴市南湖景区等124家景区登榜。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了解到,为解决部分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上涨过快过高,存在不合理的园中园、票中票,优惠政策不到位等游客反映突出的问题,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启动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

  “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全面实行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门票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浙江旅游景区将依托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不断丰富旅游元素、创新旅游业态、优化产品体系,引导旅游景区从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变,在全省培育打造一批复合型文化旅游景区,努力推动旅游景区摆脱“门票经济”依赖,向综合收入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