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欢迎中概股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29:2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边是A股动辄上百倍的市盈率,一边是自己在海外被严重低估的市值;看着“别人家的股票”(暴风科技)连续三十几个涨停,早就回家心切的中概股们有些坐不住了。5月20日,宏达新材(002211.SZ)的一纸公告,宣布分众传媒成功从海外归来。与此同时盛大游戏、完美世界、世纪佳缘等上市公司也被报道称有意私有化退市。Wind资讯数据显示,目前在境外市场上市交易的中国概念股总市值约为19744亿美元。其中不乏增长力强、增长迅速,对维护国家安全具有战略性意义的优质企业。上交所副总经理刘世安日前透露,上交所正在筹建战略新兴板,允许暂时达不到要求的新兴产业企业、创新型企业上市融资。这意味着A股将为不少尚未盈利的互联网公司上市开了绿灯,也为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回国上市建立了通道。中概股,欢迎回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