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好搜营销峰会助力西安企业链接梦想

  • 发布时间:2015-05-26 04:33:5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最大互联网安全厂商360旗下独立搜索品牌—好搜,正不断加快商业化步伐,助力中小企业圆梦。5月28日,以“热情相伴 链接梦想”为主题的好搜热链全国营销峰会将在西安召开。

  本次峰会上,好搜将联合授权代理商西安伯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把最新的产品与营销模式传递给本土企业,同时,好搜还将在活动中发布全新的商业品牌形象,并推出一系列针对新签约客户的重磅促销活动及增值服务。自2012年8月上线以来,好搜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截至目前,市场占有率更突破30%,打破了行业内根深蒂固的“721魔咒”。优质的入口流量资源与业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中小企业获取最佳营销效果的保证。在2014年10月举办的360数字世界大会上,360发布了帮助广告主营销决策的实效平台,凭借着领先的大数据实力以及一站式全资源整合优势,360实效营销大幕正式开启。

  作为360产品链中的重要一环,好搜的实效营销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强化。目前,好搜已经构建起了一套完整的搜索引擎营销闭环解决方案。今年3月,好搜移动推广上线,通过好搜移动网页m.haosou.com、好搜APP、360手机浏览器、360手机助手等多个入口进行流量导流。随着移动推广的上线及RTB展示广告的升级,好搜的营销链条也更加完善。好搜将拥有的企业信息、二维码、地图、谈谈、百科和商家秀等地标产品进行整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通过好搜关键词推广可以向网民推荐企业产品信息,地标产品是好搜为广大企业提供的免费增值服务,可在搜索页展现产品评价,提升品牌形象。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将会面临着互联网的渗透与改造。随着覆盖PC、手机、网页和应用的完整体系搭建,360“一个品牌、两个终端、多屏覆盖”的整合生态营销布局已初露锋芒,成为360与世界进行链接的工具。在此大背景下举行的好搜全国营销峰会,将成为360利用领先的大数据营销能力,助力更多中小企业圆梦的契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