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义乌发展国际商务旅游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29:2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 刘晨茵) 记者今天从国家旅游局获悉,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期间,国家旅游局批复同意义乌市开展“中国国际商务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义乌市成为“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系列品牌工作启动以来,首个获准开展创建工作的城市。

  批复指出,义乌市不断深化“兴商建市”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发展道路,旅游产业尤其是商务旅游得到快速发展。根据创建“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系列品牌的工作部署,国家旅游局同意义乌市开展“中国国际商务旅游目的地”创建工作。

  义乌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义乌市将按照“特色化、个性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工作目标,统筹开展创建工作,做好总体品牌策划、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商务旅游特色化与个性化标准提升等工作,以创建“中国国际商务旅游目的地”为契机,不断提升义乌商务旅游目的地的国际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