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西安分行与港中旅开展全面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5-26 04:33:5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5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与港中旅集团在陕各机构全面合作正式签约,双方将推出多项持“招商银行—港中旅”银联标准联名卡的惠民政策。招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戴志莉表示,招行与港中旅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惠利于民,使“吃、住、行、游、购、娱”更加方便快捷,必将促进我省全民旅游发展。

  据介绍,此次联名卡惠民活动包括:持卡客户享受招行每月5笔省内跨行取款免费、特惠商户、刷卡有礼、出国金融服务优惠、免费办理存款证明等服务。刷卡购买港中旅旗下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经营的出境旅游产品享受优惠折扣,并自动加入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说走就走”的旅行特价活动,同时可享受全年无限次特价补位;持卡客户还可享受港中旅旗下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刷卡住宿、用餐、停车等各项优惠;享受港中旅旗下咸阳海泉湾温泉度假区的温泉、演艺、客房等不同折扣优惠等。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