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收益可达5.8% 银行理财迎来夜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5-26 02:34:1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上旬,中信银行“理财夜”第一期开市,首发1亿额度夜市专属理财,两分钟售罄。

  统计数据显示,从2015年初至今,该行手机银行共发行专属理财产品近20期,所有产品在募集期内均被“秒杀”。其中,单只90天的理财产品最高预期收益可达5.8%。

  据了解,“中信理财夜”夜间理财产品“收益宝”,周一至周五晚九点均可购买,客户只需进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点击“理财产品购买”,按照提示依次操作即可。

  推荐理由:银行理财夜市热卖并非偶然,根据前期深度调研,很多白领精英人群,由于工作时间等原因,错过了白天理财产品的购买时机。“中信理财夜”正是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的移动金融产品。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