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志荣到吊罗山林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5-26 00:35:13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6日讯5月20日至21日,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志荣在省政府副秘书长许云、省林业厅副厅长黄金城等陪同下,到吊罗山林区调研。

  陈志荣先后到吊罗山热带雨林休闲会馆、森林旅游风情小镇、防洪河堤观光走廊、田园小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指挥中心、枫果山瀑布和度假村旅游观光栈道等处实地调研,并参观了吊罗山林区森林公安局办公大楼和吊罗山保护区管理局科普馆。

  调研中,陈志荣认真听取了吊罗山林业局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汇报,对吊罗山林业局近几年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吊罗山林业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槟榔黄化病防治,与科研单位合作,利用科技手段,强化疫情防治,解决职工最实际问题,保障林区职工自营经济收入;二是要加快发展林下经济,把林下养殖、种植做成大产业,培育林区新的经济增长点。(解金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