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秦皇岛市工商联 举办“百家民企进高校”和“百名博士进民企”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29: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秦皇岛讯】为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搭建民营企业与高校之间沟通、交流、对接、合作平台,探索和实践“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近日,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燕山大学共同举办“百家民企进高校”和“百名博士进民企”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陈书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涛,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平,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惠吉峰等出席活动。

  陈书增对“双百”活动搭建高校与民企沟通、交流、对接、合作平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主办单位之间要全面加强联系、沟通和配合,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合作平台,全面提升合作层次,着力拓展合作空间,希望燕山大学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针对秦皇岛产业需求,把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往秦皇岛输送,把更多的重大科技成果在秦皇岛转化,把更多的先进科学理念向秦皇岛传播。他强调,“双百”活动要围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围绕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围绕环保产业和节能减排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围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开展体制创新服务,全面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和创造力。(白志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