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媒:俄罗斯空手道世界冠军在新西伯利亚失联

  • 发布时间:2015-05-25 15: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警局代表透露,极真空手道世界冠军克里沃舍耶夫在新西伯利亚市失踪。

  警方称接到报警,已采取措施搜寻和确定该名公民下落,目前尚未找到失踪者。

  志愿者团体“新西伯利亚善心救援”表示,21日下午14时许,克里沃舍耶夫乘自己的保时捷卡宴从家中离开。

  随后,他的车辆在新西伯利亚市十月区一条街道上被找到,车门上锁且警报开启。他的手机自21日21时起没有信号响应。

  据俄罗斯极真馆空手道联合会新西伯利亚州代表处信息,克里沃舍耶夫是俄罗斯和世界65公斤级极真空手道冠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