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25个电动汽车充电站建成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全市最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在崂山区青岛国际创新园(一期)地下一层停车场建成启用。该充电站由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采用特锐德智能充电系统,总投资650万元,对于该园区790个停车位,按接近于1∶2的桩车比例,共提供385个充电终端。位于该园区临街网点的北汽新能源青岛特锐德体验店成为该系统首批长期用户。该充电站的建成使用,配合北汽新能源汽车体验店的推广活动,将积极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

  截至目前,青岛市已在市政府、城阳区政府、高新区管委、青岛大学、海慈医院等地停车场建设充电站25个,充电终端共计560个,其中直流充电终端114个,交流充电终端446个。下一步,将在中航科技创新园、橡胶谷等科技园区和孵化器中,推广建设充电设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