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启动首届“金鹏改革创新奖”评选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来)以“激励社会改革、助推万众创新”为主旨的“金鹏改革创新奖”评选活动将正式拉开。

  记者了解到,该奖项评选由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发起,联合深圳体制改革研究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组织。“金鹏改革创新奖”每年评选一次,设立金鹏改革创新奖政府奖、金鹏改革创新奖企业奖、金鹏改革创新奖社会奖三大奖项,每个奖项设获奖一名,奖金为100万元。另外每个奖项设立4个提名奖给予精神奖励。

  据悉,金鹏改革创新奖政府奖的申报主体是深圳市党政机关及其职能部门、区还有基层党委,或者是推动政府改革创新项目的团队。企业奖的申报主体是在深圳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者是推动企业改革创新项目的团队,重点奖励制度创新。社会奖申报主体是深圳各社会组织,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基层组织,包括推动社会改革创新项目的团队,核心为在社会治理模式上有重大突破,具有可复制、可推广价值的项目。报名分自愿报名和推荐申报两种方式。评选过程分7个环节,包括资格审查、入围、调研与推广、公众投票、终评、公示、颁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