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医生创业成资本新宠

  • 发布时间:2015-05-23 13:32:4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陆志霖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不少医生创业的同时,也有不少资本都盯上了这群创业的医生。

  4月份,卓正医疗刚完成了其B轮融资,由一家香港投资机构领投,A轮投资者经纬中国跟投,融资金额为1750万美元。此次融资,距离卓正医疗A轮融资仅一年的时间,投资机构对其甚为青睐。

  5月11日,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血管外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孙宏涛参与发起的“体制内医生集团”——“大家医联”也获得了投资机构千万级融资,成为中国首个获得巨额投资的体制内医生集团。

  而张强在动脉网VB创业圈微信群里也透露,目前已完成首轮融资,融资规模为5000万元人民币,第二轮融资也有希望能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启动。(陆志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