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金交会下月26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23 13:32:4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戴曼曼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日前宣布,第四届金交会将于今年6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本届主题为“新常态 新金融”。

  记者昨日获悉,本届金交会将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希望将金交会打造成集金融成果展示、金融改革宣讲、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术交流、金融产业对接、金融产品推销、金融设备展销、金融人才招聘和金融招商会“九会合一”的金融展会。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海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新常态下,广东、广州金融改革再先行一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举办第四届金交会,继续为业界提供一个金融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为各机构提供一个展示舞台,为百姓提供一个投资理财平台,希望能够全面展示广东金融强省、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创新举措、进展和成效,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提升广东金融强省和广州区域金融中心的形象。

  据悉,本届的金交会将由“八大亮点”呈现,而最令百姓关注的则是本届金交会将首次举办金融节。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金交会将联手相关机构,于6月份组织一系列投资、融资、理财等金融交易、金融教育、金融文化、理财竞技等活动,让金融走进社区,普及百姓投融资知识,提高百姓参与度,让更多百姓了解现代金融理财产品。

  同时,本届金交会采用主题招展模式,重点针对互联网金融、中小企业融资、民生金融、百姓理财以及各种金融创新专题等进行招展,加大对总部机构和国际机构的招展力度。其中,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广州融资租赁产业联盟将携相关机构首次组团参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