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顶尖游艇厂商亮相青岛中国航海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5-22 19: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青岛5月22日电(胡耀杰)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22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中国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企业参展,其中法国博纳多、美国水星、日本本田、雅马哈等国际知名游艇制造厂商均携最新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

  法国博纳多游艇青岛代表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博纳多游艇进驻中国已经有十余年的时间,近几年也一直参加在青岛举行的航博会。他认为中国沿海地区的经济发展很快,民众对海洋休闲也越来越感兴趣,不管是帆船还是游艇,中国的销售数量占全球的份额逐年扩大,中国成为全球一个重要的市场。

  意大利阿兹慕游艇中国区销售相关负责人罗小姐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喜欢游艇的人越来越多,游艇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阿兹慕进入中国较晚,所以十分重视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这样的平台。本次前来参展,该品牌带来了中国北方地区民众较为喜欢的36英尺和38英尺中小型游艇,希望通过航博会能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水陆结合船艇展览会,本届航博会为期4天,将突出蓝色海洋经济的主题,在船艇产业、航海休闲、高端旅游、创意设计、经贸交流等方面举办多项专业活动,展出形式水陆结合,其中陆域面积达到2万平米,水域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总展出面积2.8万平米。(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