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8个危旧小区改造完工

  • 发布时间:2015-05-22 11:33:2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天津市市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今年20项民心工程确定的散片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已经全部开工,比计划提前了半个月。目前,已有148个小区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区内自验。

  据了解,为保证施工质量,采取了市指挥部抽查、监理公司专业查、区指挥部全面查的方式,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市指挥部在原房屋修缮、综合配套、外部环境、接管验收等专项督导组的基础上,又成立了两个综合巡查督导小组,对各区施工进度、工艺标准、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等方面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截至目前,共通报并处罚了22个施工单位,保证了工程质量。同时,全市聘任了642名旧楼区改造监督员,每个小区有1-2名,随时随地监督改造过程。市旧楼区指挥部还将对各区上报验收合格并已移交的小区,按照不低于30%的比例进行抽查。凡整修质量不合格,移交接管不到位的一律不予通过,并责令限期整改。此外,在屋面防水、外檐整修等受雨季影响较大的改造项目,已完成80%,6月底前完工。9月底前全部散片旧楼区将完成验收和接管移交工作。

  时报记者 于浩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