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倪玲玲:扎根碧桂园凤凰城

  • 发布时间:2015-05-22 06:31:5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倪玲玲一家搬到碧桂园凤凰城,最开始完全是因为小外孙。相比“南外”等南京名校的高压学习生活,倪玲玲一家人更倾心于碧桂园凤凰城IB国际学校偏重素质教育的施教模式。在倪玲玲这边,看到小外孙每天都能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没有其他孩子刚上小学就要面对的那些繁重学业压力,是最开心的事情。

  上碧桂园IB国际学校,小外孙每天都很开心

  倪玲玲一家原本住在金陵世纪花园,小外孙幼儿园上的碧瑶花园东方剑桥。一开始,小外孙的英语基础就非常好。要上小学了,倪玲玲一家放弃了原本的学区对口小学金陵汇文,在南外和碧桂园IB学校之间最终选择了碧桂园IB国际学校。

  “南外学业压力相对还是比较大。我们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来碧桂园凤凰城IB国际学校这边。”倪玲玲告诉笔者,今年小外孙上小学一年级,碧桂园IB国际学校这边是小班化教学,一个班级一共26个同学,学校包揽了几乎所有的素质教育课程,像很多其他小学生选择在课外上的兴趣班,在碧桂园IB学校这边在学校内都可以全部解决。

  “学校很注重小孩的动手能力,和实际生活结合得也特别好,包括每个星期都有探究课,做各种好玩的小实验。游泳课更是每天都要上,不论冬夏。”倪玲玲说起来一脸笑意,“小外孙每天上学都上得很开心,我觉得这才是成功的教育。”

  在倪玲玲看来,语言教学方面,碧桂园IB学校也做得特别好。“这边最开始就是双语的教学环境,大部分基础课程都是外籍教师在教学。小外孙读书写字都是中英文的,学校每个星期还要求英文口语录音作业。现在基本上就是双语环境,两种语言在交流上都没有问题。”倪玲玲告诉笔者,在之前的希望之星英语比赛中,小外孙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因为学业压力几乎为零,一到周末,倪玲玲就开车带着小外孙四处玩。倪玲玲告诉笔者,好朋友看到她小外孙现在的学习状态这么好,最后也决定到碧桂园IB学校这边来上学,最近刚刚买了碧桂园凤凰城8期的房子。

  以前每个周末回南京,现在已经不想回去了

  去年8月30日过来碧桂园凤凰城这边带小外孙上学,倪玲玲一家先是租的房子,后来买了碧桂园凤凰城二期一套165㎡的房子。

  刚来这边的时候,倪玲玲每到周末都开车回南京,见见朋友,吃吃喝喝。住了一年渐渐习惯了,现在倪玲玲已经不想回南京了,就想一直住在碧桂园凤凰城这边,“在这边养老”。

  “碧桂园凤凰城这边环境多好啊,在南京哪个小区估计都找不到碧桂园凤凰城这边好的绿化、这么好的环境。”倪玲玲告诉笔者,之前小外孙有过敏性鼻炎,在南京的时候总不好。过来碧桂园凤凰城一年时间,过敏性鼻炎莫名其妙就全好了。

  “这边基本的生活需求都可以解决,就像一个城市一样了,干嘛千里迢迢跑回南京啊?住惯了这边,现在让我回南京反倒不习惯了。”倪玲玲表示。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全天日程满满

  倪玲玲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如今在碧桂园凤凰城这边已经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全天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每天早晨送小外孙去上学之后,倪玲玲先是收拾屋子,做一些家务活。然后去老年活动中心打球。每天打两个小时乒乓球。“好多业主都在那边玩,打牌啊,做器械啊什么的都有”,倪玲玲告诉笔者,就是在那边她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碧桂园凤凰城这边业主活动也搞得特别好,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每周都有业主家宴,10桌100人的样子,特别热闹。”倪玲玲告诉笔者,很多业主都成了非常好的朋友,“特别有家的感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