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江中区域启动“管培生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5-22 09:32:5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9日,碧桂园江中区域陈迪营销副总经理在五邑大学吕志和礼堂进行了“师兄在碧桂园”的主题讲座,分享“7年,从助理到总经理”的职业历程。同时,“碧桂园毕业生及在校管培生招聘会”于礼堂外同步进行。

  陈迪副总经理毕业于五邑大学会计专业,进入碧桂园短短7年时间,从销售助理做起。他优秀的地产管理经验为碧桂园多个项目创造销售奇迹。分享会现场,陈迪总结了他在碧桂园的7年历程,并与师弟师妹进行经验交流。

  此外,“碧桂园毕业生及在校管培生招聘会”在五邑大学举行现场招聘,同时开通网上微信招聘平台。江中区域更为在校大一至大三学生特别开通在校管培生通道,并安排指导师长期跟进培养,以提升社会人才综合实力。

  2004年,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首个项目进驻鹤山。2015年江中区域整合后,现拥有项目20个,主要布局广东省中西部沿海地带,深耕江门、中山、珠海、阳江、茂名、湛江等地,将以“聚焦发展、深耕区域、快速拓展、规模制胜”的发展思路稳步发展。(文/高岳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