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省林业厅召开党风廉政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53:05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2日讯5月15日,湖北省林业厅召开党风廉政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新池主持会议,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胡爱民应邀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辅导授课。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计财科长在省林业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林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胡爱民结合全国及我省反腐败和查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深入阐述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大意义,总结了全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践探索,全面剖析了当前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38种问题,明确了下阶段落实中央八规定的主要任务,并提出了树立底线意识、风向标意识、打持久战意识、“一岗双责”意识4条建议。胡爱民的辅导报告内容全面、问题剖析深刻、联系实际紧密。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进一步坚定了贯彻落实中央八条规定精神的决心。

  刘新池就全省林业系统进一步落实中央八条规定精神强调了三点:一是扎实搞好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二是从严治党要重在从严;三是作风建设要持续加劲。(湖北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