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何炅老师的北外往事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32:22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吃空饷”这个敏感词汇与何炅扯上关系后,在网上迅速成为热门话题。日前,何炅主动从北京外国语大学(简称“北外”)辞职,“北外”则同意其辞职。

  此后,何炅在微博上宣布,打算在北外启动“何炅奖学金”,鼓励那些在外语和中文演讲、主持、辩论方面有才华和突出表现的北外学子,为他们争取更多展示的舞台。

  长期以来,把主持与老师工作分得特别清楚的何炅,鲜少提及他的“老师”生涯。

  在阿语系流传的段子里,何炅有一项能力——第一次见面就能叫得出系里所有人的名字,因为他之前会提前做功课。

  有阿拉伯语系的学生在朋友圈回忆,因“非典”封校时,何炅留在北京和同学们在一起,负责给学生采购物资。据悉,为了学生,何炅向节目组请假,这也是何炅十几年来唯一一次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原来‘大本营’是周五直播,台里去请何老师主持,他说周五要上课不行。最后,为了配合他的上课时间,将‘快本’改在了周六。”(原载《潇湘晨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