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猿题库老师版”将免费使用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8日, 2015猿题库移动教育大会上“猿题库老师版”发布,通过支持老师在线布置作业的功能正式进入学校内教学环节,“猿题库老师版”采取与猿题库一样的免费运营策略,产品对学校、老师和学生均完全免费。

  “猿题库”老师版支持老师在手机上为学生布置作业,当学生完成练习时,老师也将实时获得每一个学生的练习数据,以及班级整体练习情况的评估分析数据,从而帮助老师提高教学的效率。

  老师版的试题库包括猿题库各个学科的60万道高质量试题,每道题均包含了题目内容、知识点和题目类型、难度、易错选项等详细的题目参数数据,老师只需要指定教材章节或知识点,即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

  除了支持老师全班统一布置作业的方式外,“一对一出题”是“猿题库”老师版的一大亮点,凭借猿题库数据计算和能力评估的优势,当老师使用一对一出题模式时,只需要指定出题范围和题量,系统将根据每一位学生当前的知识点掌握情况生成个性化作业,每位学生的作业都不一样。

  除了布置作业,在课堂上,老师也可以使用猿题库给学生安排随堂测试,实时查看学生的掌握情况并做针对性的讲解。

  猿题库公司表示,老师版不仅仅针对公立学校的老师,社会培训机构的老师和学生家教均可以免费使用。“猿题库公司的定位是在线教育服务公司,而不是在线教育公司,我们的方向是帮助老师,而不是替代老师。”猿题库联合创始人帅科说道。(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