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5县市各获30万元补助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6:2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高长岭)5月20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我省开展了高标准“十有县”建设,其中15个县(市、区)分别获得30万元的省财政资金补助。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在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视频会议上透露,根据安排部署,年初有27个县(市、区)申报了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建设,在当地政府组织下,共有15个县(市、区)通过了国土资源部高标准“十有县”验收,成为我省首批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省国土资源厅申请省财政对每个“十有县”补助地质灾害防治资金30万元。

  今年的地质灾害形势仍不容乐观。省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气候中心预测,我省今年气候年景偏差,夏季降水时空分布不均,其中豫南偏多两成左右,豫北和豫西偏少0~2成,其他地区较常年偏多一成左右,防灾减灾形势比较严峻。③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