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铝及铝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6:23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烨)5月21日上午,河南省铝及铝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三门峡市举行成立大会。省质监局和三门峡市的有关领导及相关专家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三门峡依赖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铝工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已形成了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型材、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工业体系,成为全省重要的铝工业基地。

  据悉,河南省铝及铝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由16名委员组成,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忠侠任主任委员,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姬中华任副主任委员,秘书处设在国家(三门峡)铝及铝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要负责全省铝及铝制品行业地方标准制修订的调研、申报等工作。③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