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强势上行 沪指重回4500点

  • 发布时间:2015-05-22 06:38: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 缘)5月21日,沪指高开高走,10时左右一度跳水翻绿后,在题材股、权重股的带动下震荡上扬。午后开盘沪指再度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4529.42点,涨83.13点,涨幅1.87%。深成指报15872.53点,涨535.45点,涨幅3.49%。

  创业板继续表现强劲,连创新高。截至收盘报3527.41点,涨121.13点,涨幅3.56%,成交1789亿元,盘面上看逾百股涨停。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7291亿元,深市成交8183亿元,两市共成交15474亿元。

  短期市场有望继续维持强势吗?国泰君安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投资顾问赵瑞雪分析认为,从近期盘面来看,沪指在连续多日调整后连续走强,打新对市场的影响趋弱,市场短期维持强势概率较大。

  对于创业板行情,他表示之前牛市每一个阶段中,创业板均成为领涨板块,而随着行情发展,市场对于改革和转型的乐观预期逐步扩散到中小板和主板的转型板块,但是当成长股积累了相当涨幅后,主板中一些涨幅落后的板块和个股会出现阶段性纠偏行情。

  他表示,目前市场运行特征很明显符合牛市上涨的节奏,从中长期来看改革牛的大逻辑不会出现任何变化,而短期严重跑输的价值股可能存在一定阶段性纠偏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