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市第四届旅游地产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5-22 03:36:2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及周边丰富的山、水等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基于此打造的众多旅游地产项目也成为市民近年来避暑休闲、度假和投资的热点。近日,随着气温升高,这些项目也备受购房者关注。

  2015第四届重庆旅游地产展览会将于5月22日-5月24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7:30。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展的旅游地产项目主要集中在来自綦江、万盛、以及贵州等重庆主城周边地区。

  这次展会贵州桐梓县更是由县委、县政府牵头,集结了9个项目组团参展,展位面积500多平方米。据桐梓方面的负责人介绍,此次组团来重庆推销旅游地产,主要是看好重庆市场避暑度假需求较大,购买力较强。

  桐梓地处贵州北大门,属亚热带高原季风湿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四季分明,立体气候明显,年平均气温15℃,夏季平均气温25℃,素有“凉爽娄山、绿色空调、天然氧吧”之美誉。又因为桐梓距离重庆只有一个半小时车程,走出重庆主城二环,经过綦江、万盛,桐梓正好处在了重庆“五环”的黄金位置。目前,桐梓县投资亿元以上的旅游地产项目达15个,项目分布于海拔1100—1400米的区域,这些区域负氧离子均在4000—6000,还有大景区、景点为其配套。

  本次展会桐梓县委、县政府领导将在现场向广大重庆市民郑重承诺政府对桐梓旅游地产的优惠和扶持政策,现场还安排了代表桐梓特色的民族舞蹈展演和购房优惠抽奖活动。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