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三一重工称无军工准入证说法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43: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1日晚,三一重工发布澄清公告称,无“军工准入证”之说法。目前公司并未获得军品生产相关资质;公司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成立军工项目部,现处于前期调查和可行性研究阶段,项目整体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后期公司军工项目若有新重大进展,将主动披露。

  21日,部分媒体网站发布“三一重工拿到军工准入证,将成立军工部”等相关新闻报道。受此消息影响,三一重工股价午后直线飙升至涨停,收于11.7元/股。

  三一重工2014年实现净利润7.0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5.57%,主要原因是受宏观经济增速回落、固定资产投资特别是房地产投资持续放缓的影响,工程机械产品需求不振,公司实现工程机械产品销售下降近两成。(汪珺)

三一重工(6000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