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合网推免费沟通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51: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百合网宣布,从今天起,百合网PC和手机网页版注册用户均可在线上免费沟通。iOS和安卓客户端应用也将在半个月内更新。百合网欲以此打破目前婚恋交友收费的形式。

  当前,婚恋网站主要的商业模式就是收取沟通费用,即会员之间如果取得联系,至少要保证一方付费。百合网CEO田范江说,百合网希望通过线上免费沟通模式,将线上市场占有率至少提升到61.8%。

  此外,百合网还宣布已完成高达近15亿元的再融资,并计划于年内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百合网未正式向市场公布投资方,仅表示此轮投资共有3家上市公司,5家知名券商和私募基金参与,但百合网也表示,4月20日晚,盛达矿业大湖股份同时发布公告称,分别出资8000万元和2500万元对百合网进行扩股增资。

  作为百合网的竞争对手,世纪佳缘方面昨天表示,世纪佳缘网站定位是严肃婚恋交友,而严肃婚恋交友就必须用收费构建门槛,把不健康的交友行为拒之门外。

  据了解,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国内婚恋网站世纪佳缘近期已启动私有化,拟在美国纳斯达克退市,筹谋回归A股。年内,百合网和世纪佳缘之间的资本大戏或将拉开帷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