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合网首开免费沟通或致婚恋网站大洗牌

  • 发布时间:2015-05-21 11:34:4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落户空港经济区的百合网昨日宣布完成新一轮15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并计划年内在A股上市。记者注意到,让用户更关心的是,百合网同时宣布5月22日起实现交友免费沟通模式。业内人士分析,这或将改变整体婚恋市场的格局。

  百合网CEO田范江告诉本报,百合网将从5月22日起实现交友免费沟通的模式,盈利主要依靠线下服务,“我们将从开发单一婚恋交友应用到建设婚恋全产业链生态圈”。“这是国内首家宣布免费沟通的婚恋交友网站巨头,免费沟通的婚恋交友模式将给当前行业带来巨大冲击。”业内人士分析,甚至有可能将婚恋交友网站的线上沟通收费归零,这必然颠覆整个既有的商业模式,行业大洗牌在所难免。甚至,对传统的线下婚介机构也将造成不小冲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