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博用户可通过雷达搜人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51: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记者从微博方面获悉,微博新版本增加雷达功能,微博用户可通过雷达搜索周边的人、附近商户的卡券及现在正在播出的电视节目。

  据介绍,微博雷达的入口替代了原先扫一扫的位置。该功能分别支持人、电视和周边的雷达探索。搜索周边人这一功能现已上线,“周边”功能显示将于6月3日正式上线,搜索结果很有可能是商家的优惠券。

  微博产品经理告诉记者,雷达中的“周边”功能将为用户探索周边的优惠活动;“电视”功能,是雷达通过声纹识别技术实现多屏互动;而找人的功能,是雷达通过位置定位以及同时使用雷达的社交场景为前提,探索周边具备相同兴趣的用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