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骏置业举办品牌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3: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7日,中骏置业举办的品牌发布会在上海落幕,中骏置业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李维、中骏置业助理总裁汤筱娟、中骏置业上海公司总经理彭飞等相关高层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世界级设计师团队的登场将本次发布会带入了高潮。全球四大建筑事务所之一Aedas、世界级景观设计团队Belt Collins以及全球物业五大行CBRE,在会上与中骏置业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骏将整合全球优秀资源,打造国际级建筑典范。

  从厦门、深圳、北京到上海,中骏已成功进入13个城市,共开发超过1000万平方米土地,赢得了超10万业主信赖的同时,也奠定中国高端地产的领航者地位。

  从2015年开始,中骏置业花费超200亿元打造的三座标杆项目将会陆续登场。从虹桥商务核心区、普陀核心到浦东新区,中骏广场、中骏·天誉、中骏·柏景湾都将以优质的品质,向上海呈现中骏置业的产品价值。(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