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燃气集团践行 “三严三实”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29:28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9日下午,合肥燃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正亚以《驱动“两翼双轮”,践行“三严三实”,实现合肥燃气新常态下的新飞腾》为党课主题,启动了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此次党课以中央和省市委及市国资委要求为导向,以孙立强主任在国资委“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燃气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燃气事业的发展,分别从把握领会“三严三实”内涵意义、如何联系燃气实际践行“三严三实”两个大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

  开展专题教育,贵在以知促行、重在取得实效。因此,燃气集团将紧密结合合肥燃气的实际工作和行业特点,以“两翼双轮”来驱动“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以严和实的精神,提升安全管理,保障合肥市民享受“优质安全”的天然气;以严和实的准则,提升行风服务,勇当燃气行业标杆和窗口单位“排头兵”;以严和实的标准,推进发展创新,实现合肥燃气与城市大发展的“同频共振”。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一项重大任务。燃气集团将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市国资委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严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在解决具体问题上寻求突破。在治理庸政懒政现象、提振干部精气神上收到明显效果,让专题教育成为校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

  吴珍妮杨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