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重庆分公司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5-21 08:31:5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张海琳报道:在国航股份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后,国航重庆分公司党委近日正式启动了专题教育,要求将专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做,以实际行动诠释“三严三实”。

  根据国航股份党委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要求,重庆分公司对在重庆区域范围内如何开展专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并周密部署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此次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自觉加强自省自修,以内在的修为成就外现的作为。同时,分公司党委详细制订了中心组学习“三严三实”系列内容的学习计划,夯实理论基础,并结合党员民主评议进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同时将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各部门高级经理和专职支部书记分两批到党校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教育学习。

  分公司党委还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纳入到了党员民主评议的内容中,检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作风。此外,还将积极发挥示范引领表率作用,将“三严三实”与2015年“两优一先”评选和表彰结合起来,树立典型,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