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星美凯龙开启“疯狂购”模式5.30-5.31快来抢购吧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33:0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五月,已经让人感受到了夏天的气息,而夏天,代表着热情、代表着火热,代表着疯狂。而在这段特殊的时期,红星美凯龙为泰城市民带来了最好的夏日献礼—大型促销优惠盛宴“疯狂购”,相信小伙伴们对于红星美凯龙五一“全泰安 共狂欢”的活动场景还历历在目,爆棚的人气,优惠的商品,都在说明着红星美凯龙诚意与品质,那么,本次5.30-5.31疯狂购活动,商场又带来了哪些优惠与实惠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1000个红包疯狂抢

  活动期间,顾客单笔购物实缴金额满5000元,即可领取红包1个,满10000元即可领取红包2个,以此类推。其中,4999元红包2个;1000元红包50个;100元红包350个;50元红包600个。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100台液晶电视疯赠

  活动期间,顾客单笔购物实缴金额满20000元,即可领取液晶电视一台,单笔订单限领一件赠品,订单之间不可累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0部ipad mini3疯狂抽

  期间,顾客单笔购物实缴金额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满4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5月31日抽取10部ipad mini3。

  六一儿童绘画大赛开启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红星美凯龙还将举办绘画大赛,参与就有可能获得精美奖品。本次绘画大赛以“未来的家”为主题,将在5月31日14:00-16:00进行。活动设置优秀奖3名,奖品为天美·四季缤纷提供的儿童家具一件;参与奖为毛绒玩具一个。

  3D摄影大赛疯狂开拍

  凡顾客至泰安红星美凯龙与商场内3D油画合影,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发送文字“我在泰安红星美凯龙参加3D摄影大赛”,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商场挑选出最具创意的照片进行评比。获奖作品将获得神秘大奖一份。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