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唯爱与红包不可挡

  • 发布时间:2015-05-20 13:33:5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当爱的表白遇上红包,“520”这一天将变得更加诱人,当天弘基金与支付宝携手一起,“520”这一天将变得更有意义。继今年元宵节天弘基金狂送千万支付宝口令红包后,5月20日天弘基金再度为全民送上百万支付宝红包。“爱理财是因为爱你”,天弘基金618理财节期间,天弘基金选择以裂变红包的形式,让理财与爱传递亿万人。

  百万红宝免费抢,红包攻略要不要?5月20日的下午5:20前,在支付宝钱包APP中关注“天弘基金服务窗”,或者在微信中关注“天弘基金”订阅号,直接回复“520”,就能抢先一步拿到神秘的红包口令。登录支付宝钱包APP,点击“红包”,输入红包口令,就可以抢红包。天弘基金此次提供的百万520表白红包不止于此,还拥有更有趣的玩法。红包可以裂变,裂变后将产生新的口令,以“用户名+我爱你+随机数字”组成。用户将新的口令分享给朋友,其他朋友输入新的口令,在向该用户表白的同时也能领取红包。

  作为最具互联网范儿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将创新精神贯穿到每一层。与传统的红包有所不同,天弘基金此次送上的520裂变红包更具有“互联网”味儿,红包可裂变成多个,让用户与好友一起分享增加互动。“爱理财是因为爱你”则将520表白与理财相结合,让用户感受到理财会使表白更有分量。百万红包不仅可以抢,还可以玩,让用户在玩中学到理财知识。

  除了百万红包,天弘基金在618理财节期间还准备了千万壕礼、5轮游戏活动、8集趣味理财视频以及趣图、模拟投资、真实投资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