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电影美食节华丽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32:5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楼市资讯

  5月16日,德州东北城首届电影美食节在五金一区南广场华丽启幕。行业代表、五金建材区经营商户、市民朋友近300人观摩了此次美食节开幕,美食节节目异彩纷呈,游戏和互动环节高潮迭起,更有泰山原浆啤酒、探险者游乐设备公司等大牌赞助商加盟。

  为回馈德州市民和入驻市场商户朋友对东北城一如既往的信赖和支持,德州东北城特举办了首届电影美食节活动,全力为德州市民打造消夏避暑、品尝美食、娱乐休闲的首选之地。德州东北城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目前五金建材市场1000多家品牌大户入驻经营,经营范围辐射鲁冀,业务拓展到整个华北区域,为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输出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五金建材市场的成功运营不仅标志着德州又多了一个更加专业化、集群式的市场,更代表着德州东北城入驻商家对专业市场巨大潜力和投资价值的认可。行业代表说,东北城繁荣了,入驻商家就能得到实惠;东北城发展了,入驻商家才能快速成长,东北城为了活跃市场、拓展市场、繁荣市场所做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他们将急需的物流、物业安保、仓储货代等配套设施配备市场运转,并举行大型的抽奖活动,促进市场交易,联络政府相关部门出台优惠政策激励商家发展经营,引进购物大巴方便客户购买商品等,都是为了兴旺市场做出的努力,业户对市场的未来和前景充满着信心。

  据悉,此次电影美食节活动时间从5月16日开始一直到10月30日结束,每天晚上18:30至凌晨;每周五、周六下午六点左右开始播放电影。好看、好玩、好吃、好喝,让大家真正体验不一样的夏日清凉与娱乐休闲。餐饮美食包括:烧烤、龙虾美食大排档、长沙臭豆腐、冷饮、各种名优小吃;娱乐项目包括:电影欣赏、飞羊、迷你穿梭、充气城堡、套圈、气床、飞镖、5D探险者、儿童泳池、挖掘机等等。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