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牵手”巴西两大企业巨头工银租赁强力进军南美

  • 发布时间:2015-05-21 11:34:4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获悉,注册在新区的工银租赁与巴西两大巨头企业——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以下简称“巴石油”)和巴西蔚蓝航空公司(以下简称“蔚蓝航空”)分别签署了重要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开展海工、航空领域金融租赁合作。

  据了解,工银租赁与巴石油就海工装备租赁业务签署了总额为30亿美元合作框架协议。巴石油作为南美地区最大的能源类公司,对巴西国家经济的稳定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工银租赁以海工装备资产租赁为切入点,开展与世界顶级石油公司的直接业务合作,将有力地带动中国海工装备及中资油田服务业进入全球最大的深水海洋油气市场与此同时,工银租赁也与巴西蔚蓝航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融资安排。根据协议,工银租赁将为蔚蓝航空引进8架巴航工业公司生产的E190系列飞机提供融资安排。基于双方的良好合作和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双方拟将一架即将交付使用的E195飞机命名为“中巴友谊号”。本次签署的两项重要协议,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国融资租赁企业在拉美市场和全球市场的话语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