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信保与巴西最大征信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5-19 17:41: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据新华网,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18日与巴西最大征信机构SERASA在此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合作主要涉及双方在资信信息、保后支持服务等两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资信信息有助于企业在国际贸易和大项目运作中,有效做好事前风险评估工作;而保后支持服务能帮助企业在遇到风险时主动作为,积极减损。

  目前中国信保已在全球与120多家征信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中国信保国际部总经理谭健表示,此次签约是中国信保首次与拉美重量级征信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这将有助于中国信保更具体深入地掌握拉美信息,支持中资企业开拓拉美市场。两大机构的合作,也将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