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基金发行规模创新高银证转账净流出3719亿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29:4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陈琼

  暴风科技亿万富翁达十位

  自3月24日暴风科技上市以来,暴风科技已历经38个涨停板。暴风科技CEO冯鑫表示,暴风科技上市后除了自己之外,到目前为止在公司内部已创造了10位亿万富翁、31位千万富翁和66位百万富翁。

  评:造富效益堪比阿里巴巴。

  新基金发行规模创新高

  今年以来新基金高密度发行,已成立的新基金总规模逼近6500亿元,创历史新高。在华夏、嘉实和汇添富基金等巨头公司暂停新基金发行的情况下,易方达、广发和工银瑞信等竞争对手猛推新基金。据统计,截至5月18日,今年以来已有262只新基金宣告成立,这些新基金合计首发规模达到6474.67亿元,已超过2012年全年新基金募集6446.63亿元的年度发行最高纪录。

  评:新基金才是大赢家。

  公募一个月暴增近万亿

  股市大涨,公募基金规模快速攀升,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底公募总规模超过6万亿元,单月增长9583亿元,增长规模创出历史之最。从结构看,投资者正不断赎回老基金,买进新基金,老基金份额规模不断缩水。按目前增速,公募基金数量有望在今年超A股股票数量。

  评:基金公司座次重新洗牌的机会来了。

  机构竞逐次新股涨停潮

  伴随着次新股此起彼伏的涨停潮,机构纷纷加入掘金次新股的队伍。券商密集提示次新股的投资机会,多位基金经理在交流中也表示,近期看好次新股的表现,将积极在其中挖掘标的。

  评:次新股的涨停潮仍在延续。

  银证转账净流出3719亿元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的数据显示,上周银证转账净流出3719亿元,结束连续四周净流入,资金余额日平均数为24771亿元。

  评:从股市赚到钱再去消费?

  新都化工拓展农村电商

  新都化工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19日与山西盐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公司拟与山西盐业结合双方资源、渠道优势,共同开展在食盐生产销售、化工领域、盐产品研发销售、农村电子商务、辣椒等农产品种植及深加工、化肥、种子及农药生产销售以及金融领域方面的合作。

  评:电商下乡成为风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