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中文口令红包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29:3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孙雨)5月20日,支付宝中文口令红包平台正式上线,商家可以自定义中文作为红包口令。这一功能将向所有支付宝企业账户开放。

  除夕当晚,马云发出的首个中文口令红包掀起了一轮高潮,近100万个红包在两分钟内被一抢而空,参与人数高达2998万人。随后在元宵节期间,支付宝又联合四家品牌商,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大发“中文口令”红包,植入了品牌广告的800万个中文口令红包撬动了全国1.45亿人次参与,在朋友圈也引发了一轮“刷屏”。

  让上千万甚至上亿用户在手机上一遍遍地输入自己的品牌广告语,还能将带有品牌广告的口令图分享到朋友圈进行二次传播,让参与的商家大呼“划算”。在元宵节晚会结束后,参与品牌之一百事食品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份“支付宝红包数据报告”,报告显示,百事食品仅投入250万元,就吸引了1100万人参与抢红包。

  此前,支付宝仅将中文口令红包营销平台向少数品牌商开放,被不少人视为“饥饿营销”。负责这一项目的支付宝人士表示,“现在开放上线的这个平台,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品牌商户的需求,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可用性。”据介绍,支付宝此次除上线中文口令红包平台外,还新增“红包裂变”功能,增强了红包对商户的引流功能,将营销功能发挥到最大。

  据悉,支付宝为中文口令红包设置的门槛为10万元,只有10万元以上的红包才能够自定义中文口令。使用支付宝企业账户登陆hb.alipay.com网页即可进行设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