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余种渠道 还款想还就还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29:3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十易春秋,风华正茂,十载耕耘,硕果累累。经过十年来的不懈努力,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了“渠道多、到账快、结构优、免费还”的多样化还款渠道服务网络,为民生信用卡持卡人提供“7×24小时、想还就还”的便捷还款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的用卡体验。

  渠道为王多多益善

  截至目前,民生信用卡中心开通了本行还款渠道、第三方还款渠道和同业还款渠道共三大类20余种还款渠道。其中,本行还款渠道包括本行柜面、本行自助设备、本行网银、本行手机银行、本行自扣;第三方还款渠道包括拉卡拉终端还款、富友终端还款、全民付终端还款、银联多渠道终端还款、支付宝还款、财付通还款、快钱还款、盛付通还款、银联在线,跨行自扣等还款渠道;同业还款渠道包括杭州柜面通、宁波柜面通、吉林银行柜面代理还款等渠道。

  实时到账体验至上

  “实时到账、体验至上”是民生信用卡对各种还款渠道客户体验的追求目标。截至目前,无论客户使用何种还款渠道,无论资金是否到达民生银行,民生信用卡均按照交易请求为客户完成实时入帐,真正做到“无忧还款,还款无忧”。同时,客户还款到账之后,民生信用卡及时向客户推送短信通知,将客户体验发挥到极致。

  还款属于支付结算业务,所有还款渠道需要投入费用进行渠道建设、维护工作,在众多还款渠道中,费用最高的是第三方还款渠道。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优的还款体验,民生信用卡自行承担所有还款渠道手续费,目前均不向客户收取费用。

  优化结构服务无限

  民生信用卡服务为先,引导客户使用最便捷的还款渠道。首先,为客户提供了多种账单寄送方式,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纸质账单、电子账单、或者纸质+电子账单,做到了“你的账单我通知”;其次,民生信用卡在最后还款日前6天向客户发送还款提示短信,提醒未还款的客户进行还款,做到了“你的账单我提醒”;最后,客户还款时及时向客户发送还款到账短信,做到了“你的还款我告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