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机票刷华夏信用卡 累积“商旅金”可抵现金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29:3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记者近日从华夏信用卡中心了解到,该行推出的信用卡商旅通平台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用户通过该平台购买机票,除了享有航空公司的累积里程和信用卡消费积分外,更可独立累积“商旅金”,尽享充抵现金换购机票、航线自由选择等五大优势。

  张女士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大客户经理,经常要往返于各大城市之间与客户沟通,每个月在机票方面的花销将近一万元。使用商旅通平台后,她不仅能买到打折机票,还能得到返还的“商旅金”以及相应积分。张女士告诉记者,如在商旅通刷华夏信用卡购买了一张北京到广州的国航经济舱机票,刷卡消费1000元可获得5元商旅金,“这个商旅金可以在下次预订个人出行的机票时充抵现金使用,相当于折上折。”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华夏信用卡商旅金的使用范围也很有弹性,不同于坊间打折机票就不能抵用的限制,商旅金完全可以享受预订低价打折机票仍可抵现的优惠。与此同时,华夏信用卡和商旅通平台还不定期举办各种优惠活动,使用户享受更多实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