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市宿州商会近日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29:2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近日,厦门市宿州商会正式成立。分布在物流、电子商务、食品、机械制造、文创等行业的100多家会员企业成为首批会员。

  宿州位于安徽省东北部,面积9787平方千米,人口超过600万,物产丰富。饮誉全国的砀山酥梨、四大名石之首的灵璧石便出自宿州;这里还聚集着近十个国家大型煤矿,也是我国小麦、棉花等农作物的重点产区。此外, 宿州是楚汉文化、淮河文化重要发源地,唐朝诗人白居易故里,历史上发生过大泽乡起义、垓下之战等事件,有泗州戏、坠子戏、花腔渔鼓等特色戏曲。

  据悉,厦门市宿州商会将广泛团结在厦的宿州籍企业家和乡贤,充分利用特区独特的区位优势,有机整合各方面要素和资源,为宿厦两地经济发展搭建便捷的桥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