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爱心”慈善公益信用卡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5:21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慈善总会、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在南京联合召开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公益认同银联信用卡——邮储“爱心”慈善公益信用卡。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秉承“面向社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丰富产品和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和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14年底,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资产规模达4782亿元,服务网点2500个,服务客户逾4000万,各项经营指标均居邮储银行系统前列。近两年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文明单位”称号。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继2013年与江苏省慈善总会共同设立“江苏邮储慈善基金”后,今年又推出了公益联名信用卡。客户每成功申办一张邮储银行“爱心”公益信用卡,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元;持卡人每消费一笔,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即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0.01元。通过邮储银行公益信用卡,见证每一位持卡人的爱心累积,广聚点滴爱心,真情奉献社会。

  邮储银行“爱心”公益信用卡为银联标准IC信用卡,分为普卡和金卡两种,引入了时尚的透明材质,设计新颖美观,富有爱心公益内涵。该卡对于全省热心公益人士,是一款值得拥有的高附加值公益文化信用卡,具有中石化易充值返现等丰富多样的权益,并全部采用电子对账单方式,倡导低碳环保。同时,中国银联江苏省分公司将为持卡人提供尊享高铁南京南站VIP贵宾室等增值服务。尤 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