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都化工再度联手山西盐业 拓展农村电商等

  • 发布时间:2015-05-21 09:04:34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都化工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19日与山西盐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公司拟与山西盐业结合双方资源、渠道优势,共同开展在食盐生产销售、化工领域、盐产品研发销售、农村电子商务、辣椒等农产品种植及深加工、化肥、种子及农药生产销售以及金融领域方面的合作。

  合作模式包括相互参股、组建项目公司等,后续双方将按照具体项目成立工作小组,筹划相关具体合作方案,并经各自有权审批的机构批准后,再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

  新都化工表示,公司早在2011年就与山西盐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通过本次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可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建立符合双方长远利益的合作共赢新机制,有利于巩固和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山西省的调味品业务市场,同时公司可借力覆盖面最全的盐业公司渠道推动哈哈农庄电商业务的渠道网络建设,促进公司农村电商业务的实施落地。

云图控股(0025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